2023年军队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

发布时间:2023-04-24作者:访问量:10设置

根据军队有关招生工作文件要求和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,现将军队计划调剂相关工作公告如下:

一、接收专业及计划数

专业代码

专业名称

缺额

调剂要求

0710

生物学

(学术学位)

3

一志愿报考门类应为理学(07),成绩要求同我校一志愿复试分数线

0454

应用心理学

(专业学位)

2

一志愿报考门类应为教育学(04),成绩要求同我校一志愿复试分数线

二、接收调剂办法

1.考生登陆“军队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(军网网址:http//27.132.109.191,考生登录用户名为考生编号,密码为姓名全拼小写)”填报志愿信息。

2.复试差额比例按照130%确定,即生物学(0710)由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筛选4名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进入复试,应用心理学(0454)由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筛选3名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进入复试。

3.调剂复试采取同一志愿复试一致的复试方式进行。

4.调剂复试录取要求按照一志愿复试录取要求进行。

三、调剂系统开放时间

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2416:00-4月2524:00。复试时间由复试院系(基础医学院、心理系)另行通知。


返回原图
/